2018/10/19

【 會議紀錄】107學年度第19屆第二次家長會會員代表大會1071019



臺北市中山區永安國民小學學生家長會
107學年度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會議紀錄

開會時間:107年10月19日(星期五) 19:00時
開會地點:二樓校史室
主    席:黃會長 佳祺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記錄:林美香、張海鷹
出席人員:各班級家長代表   
列席人員:邢校長 小萍、梁主任 志恆、巫主任 玲玲、林主任 千惠、鍾主任 東容、
         練主任 瓊華、原住民代表曾曉琪
出席人數:應到人數93人,實到人數  69 人(含委託出席人數 14 人)

  1. 黃會長 佳祺報告:
今天請各位參與會議主要是針對107學年度的預算編列提出討論,希望今天能順利通過預算,謝謝大家!

  1. 邢校長致詞:班親代表們晚安,大家好!
面對新時代的改變,108年12年國教上路。學習的重點、表現、內容,核心素養需具備。
我們擁有一艘船,家長會與學校是舵手,當我們駛進港灣會見識到不一樣的風景。

  1. 第19屆家長會會務報告
  1. 公關組-范副會長 惠茹報告
對外建立良好公共關係,對內協調家長會刊物編輯,網站建置管理。

  1. 活動組-宋副會長 政明報告
10/30星期二舉辦萬聖節活動,歡迎變裝參與。

  1. 服務組-蔡副會長 雪君報告
11/16星期五早上舉行志工期初大會。
  1. 財務組-林副會長一帆報告
107學年度預算需求編列,就107學年度各處室提出的預算,在此分列於各組
(活動組/財務組/服務組/公關組)編列說明-
107學年度各組總額亦為本年度募款總額為 $2,086,781.-其中各組預算編列金額如
下:
  • 活動組為$495,000.-
  • 財務組為$1,338,800.-
  • 服務組為$112,581.-
  • 公關組為$140,400.-
決議:大會(57票)舉手通過家長會預算書。

四、請大會表決此預算需求是否通過自由樂捐募款方式來協助需求達成。

決議:大會(57票)舉手通過家長會以自由樂捐募款方式進行募款。
 募款活動訂為11/7 (三)  及 11/8 (四)兩天上午。
希望大家同心協力一起來達到這個目標,謝謝。

募款作業流程說明:
  1. 募款活動為11/7  及 11/8 兩天,當日請各班代表先至家長會辦公室領取當日收款用總表,上午7:50至各自班級收款。
募款作業是採自由捐贈方式同時亦在保密方式下進行。請避免讓小朋友列隊繳交捐款,並對捐款人及捐款金額採取保密。

五、臨時動議:無

六、散會